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別利察25+5巴格利兩雙 森林狼不敵國王遭遇三連敗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2月13日 13:5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2月13日,最近兩連敗的森林狼隊客場挑戰國王。森林狼隊開局就有些被動,第二節進一步被國王隊壓制,第三節雖然組織起反擊並且縮小分差,最終還是以130-141不敵國王,遭遇三連敗。國王隊的別利察本場發揮出色,貢獻了25分5籃板3助攻2蓋帽,馬文-巴格利三世替補登場貢獻17分10籃板3助攻。

比賽回顧

比賽開打之後,坐鎮主場的國王隊率先佔據主動,別利察、香珀特和福克斯接連攻擊得手,國王以8-2開局。本節中段,森林狼由維金斯、科溫頓和唐斯率隊反擊並將比分反超。國王隊在後半段的爭奪中再次佔據主動,希爾德投中三分、福克斯連中兩球,國王打出一波7-0。羅斯上場之後率隊追趕,首節結束時,森林狼隊仍以31-35落後於國王隊。

第二節比賽一上來,吉昂和羅斯等人率隊打出一波8-0,森林狼隊迅速將比分反超。國王隊很快回過神來,別利察和巴格利三世輪番攻擊,國王隊再次佔據主動。希爾德攻中一球,國王隊已經以58-48領先。上半場結束,國王隊以63-50領先森林狼。

下半場開始之後,森林狼隊的維金斯開始在外線發威,吉布森和科溫頓也有所作為,森林狼隊打出一波11-0的進攻高潮,迅速將分差縮小到61-63。唐斯和科溫頓連中兩記三分,森林狼將比分反超為69-68。國王隊在本節後再段再次組織起攻勢,香珀特在外線連中兩記三分,博格達也攻中一球,國王取得8分的領先優勢。前三節結束,國王以96-92領先。

比賽進入關鍵的最後一節爭奪,國王隊的第二陣容在初段表現不錯,迅速將分差拉大至10分以上。希爾德連續命中兩記三分,國王已經以120-103領先。之後科溫頓、唐斯和蒂格等人率隊拼命反擊,森林狼隊將分差縮小至10分以內,但是別利察在比賽還剩下1分42秒時命中一記三分,國王隊取得8分的領先優勢,基本扼殺了森林狼隊的翻盤希望。考利斯坦最後關頭在罰球線上的表現很穩定,國王隊最終以141-130擊敗森林狼。

首發陣容

森林狼:維金斯、唐斯、科溫頓、蒂格、吉布森。

國王:別利察、希爾、福克斯、香珀特、考利-斯坦。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