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庫裏12中3杜蘭特30分獨木難支 勇士20分不敵猛龍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2月13日 14:3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2月13日,  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勇士主場 93-113 不敵猛龍,四連勝終止。猛龍隊萊昂納德休戰,球隊中鋒瓦蘭修納斯左手手指脫臼提前離場。

比賽回顧:猛龍擊敗勇士

比賽開始階段,勇士還是打得很流暢。首節比賽進行到9分38秒,格林右側籃下持球策應,杜蘭特空切過後,格林擊地給球,杜蘭特得到皮球過後,再傳給左側空切的魯尼,魯尼扣籃分,勇士7-4取得領先。但是勇士接下來攻防都出現極大問題。

第一節進行到9分14秒,庫裏運球出現失誤,丹尼-格林反擊投中三分。在勇士接下來一次進攻中,格林籃下錯位單打洛瑞,他轉身一瞬間有一個揚手動作打到洛瑞,吃到進攻犯規,這是他個人第二次犯規。格林不服判罰,向裁判抱怨過後,又吃到技術犯規,科爾趕緊將他換下。

勇士其後有崩盤的徵兆,洛瑞率隊打出一個14-2攻擊波,猛龍22-9取得領先。好在杜蘭特持球強攻得手,勇士暫時穩住陣腳。首節比賽進行到33.4秒,洛瑞持球殺到籃下,被杜蘭特投籃犯規,重重摔在地上,左腿疑似受傷,但他站了起來。首節比賽結束,猛龍31-22領先。

第二節比賽開始後,猛龍高塔瓦蘭修納斯在內線打得很好,幫助猛龍39-28取得領先。第二節進行到7分54秒,瓦蘭修納斯籃下單打格林,被格林一把將球拍掉。格林拍球的時候,手大部分打在籃球上,沒有犯規,但也打到了瓦蘭修納斯的左手指,導致他手指脫臼。

庫裏其後投中三分,但猛龍主帥非常謹慎,立即叫出暫停過後,猛龍打出一個9-2攻擊波,以48-33將領先優勢擴大到15分。洛瑞其後繼續統治比賽,他投中一個三分一個中投,而勇士除了杜蘭特沒人能夠得分。半場比賽結束,猛龍57-41領先。

易邊再戰,伊巴卡突破扣籃得分後,猛龍64-45領先19分。關鍵時刻,杜蘭特挺身而出,他先是扣籃得分,然後又在快攻中三分得手,幫助勇士52-64迫近比分。但勇士今天的三分實在糟糕,在杜蘭特投中這個三分後,他們三分21投只有4中。

在隨後的比賽中,勇士士氣越來越低。第三節進行到4分48秒,庫裏犯了一個嚴重的防守錯誤,讓萬維利特輕鬆空切上籃得分,猛龍72-54取得18分領先。在今天的比賽中,庫裏完全被對面的洛瑞打爆,他三分不準,失誤太多,防守不佳,完全不在狀態。

第三節進行到1分57秒,阿奴諾比持球快攻,他上籃過程中抬起膝蓋,擊中杜蘭特腹部,讓杜蘭特非常痛苦。裁判其後叫停比賽,看了比賽錄像,只給了普通的進攻犯規,沒有給惡意犯規。第三節比賽結束,猛龍82-67領先15分,勇士三分22投4中。

第四節比賽開始後,勇士士氣全無,在門羅完成過2+1過後,猛龍打出一個11-0攻擊波,以93-67將領先優勢擴大到26分。看到這樣的勇士,主場觀眾完全失去耐心,在第四節還有6分多鐘的時候,就有大量球迷開始提前退場,他們對今晚的勇士確實很失望。

勇士的防守,尤其是內線防守出現極大問題,他們的內線成為無底洞,全隊現在沒有一個能用的護筐球員,也沒有一個能用的防守籃板保護者。瓦蘭修納斯在受傷之前,打爆勇士內線,勇士所有人都對這個大個子束手無策,科爾對他也毫無辦法。

因為勇士內線的問題,猛龍今天蛇打七寸,在第三節和第四節開始階段,甚至派上之前不怎麼用的格雷格-門羅,效果卻出奇的好,門羅也打爆勇士內線。而一旦勇士內線失守,他們外線防守也做得很差,庫裏的防守問題暴露得非常明顯。

雙方先發:

勇士:史蒂芬-庫裏、克萊-湯普森、凱文-杜蘭特、德拉蒙德-格林、凱文-魯尼

猛龍:凱爾-洛瑞、弗雷德-萬維利特、丹尼-格林、帕斯卡爾-西亞卡姆、塞爾吉-伊巴卡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