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勇士要給真核開3-4年頂薪! 若不同意就交易他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2月13日 10:3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2月13日,據悉,勇士隊首發大前鋒格林將在2020年成為自由球員。相比于一份5年的頂薪合同,屆時勇士隊更可能為格林提供一份3年或者4年的頂薪合同。

格林是勇士王朝的重要一員。雖然他對勇士隊的作用很明顯,但是外界擔心的是格林的年紀、傷病隱患以及他在進攻端的受限。

如果格林在本賽季成為最佳防守球員或者入選最佳陣容,那麼他將有資格得到一份超級頂薪合同,5年總價2.26億美元。無論格林是否配得上拿超級頂薪,等他成為自由球員的時候,他至少會爭取一份頂薪級別的合同。

2015年夏天,格林為了幫助勇士隊在第二年爭奪杜蘭特而選擇降薪續約,而這一次,格林不願意再次降薪續約勇士隊。

但是相比于一份5年的頂薪合同,勇士隊屆時更可能給格林提供一份3年或者4年的頂薪合同。如果勇士隊確定格林不願意接受,那麼他們可能會開始考慮交易格林。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