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勇士當選《體育畫報》年度最佳 成第4支獲獎球隊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2月11日 09:5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2月11日,著名體育雜誌《體育畫報》宣佈,金州勇士隊當選由該雜誌評選的2018年年度最佳。

  勇士隊成為史上第四個以球隊身份榮獲這一獎項的。此前三支球隊分別是:1980年美國曲棍球隊、1999年美國女子世界盃足球隊、和2004年波士頓紅襪隊。

  《體育畫報》主編克裏斯-斯通説,他們一直想紀念勇士隊四年三冠的壯舉。他還提到,他們曾有數年討論過是否把這一獎項頒給斯蒂芬-庫裏。

  斯通説:“他們真是一支劃時代的球隊。我不知道在我有生之年中是否還能見到這樣一支各部分聯結得如此和諧美麗的球隊。”

  此外他還提到,今年該獎項的其他候選人還包括:勒布朗-詹姆斯、“老虎”伍茲和NHL華盛頓首都人隊的亞歷克斯-奧維契金。

  勇士隊籃球事務總裁兼總經理鮑勃-邁爾斯説:“我們的成功來自於球隊中每一個球員、教練和工作人員的付出。能被《體育畫報》認可這很特別。”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