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特裏承認自己已經退役 除非湖人勇士獨行俠徵召他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2月10日 14:0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2月10日,江湖上很久沒有傑森-特裏的消息,近日接受ESPN記者蒂姆-麥克馬洪採訪的時候,特裏承認,自己已經退役,除非湖人、勇士還有獨行俠這三支球隊給他打電話,他才會復出。

1999年的選秀大會,特裏在首輪第10順位被老鷹隊選中,整個職業生涯,特裏在老鷹、獨行俠、凱爾特人、籃網、火箭、雄鹿6支球隊效力過。

如今的特裏已經41歲,在19年的NBA生涯中,特裏場均可以得到13.4分,投籃命中率為44.4%,三分球命中率為38%。在此期間,特裏拿到過最佳第六人的榮譽,曾經跟隨達拉斯獨行俠隊拿到過總冠軍獎盃。如今的特裏,已經基本處於退役狀態,除非,湖人、勇士還有獨行俠隊給他打電話,讓其復出。

“如果是那種情況,我會回電話的,”獨行俠戰勝火箭的比賽轉播中,特裏這樣説道。所以,特裏想要繼續打球的原因就是和勒布朗-詹姆斯並肩作戰,想要去勇士再拿下一座總冠軍獎盃,或者説,在達拉斯這樣一個自己稱之為家的地方,打完最後一場比賽。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