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獨行俠逆轉火箭送其3連敗 哈登35+8東契奇21+7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2月09日 09:3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2018-19賽季NBA常規賽繼續進行,休斯敦火箭隊(11勝14負)遭逆轉繼續連敗。雖然哈登得到35分和8次助攻,他率隊在第四節一度領先8分,但東契奇突然爆發命中3個三分球,他連取11分率隊反超,戈登最後時刻錯失扳平三分,火箭隊在客場以104-107惜敗給達拉斯獨行俠隊(13勝11負)。火箭隊遭遇3連敗。

  獨行俠隊的馬修斯得到21分、3個籃板和3次助攻,東契奇得到21分、7個籃板和3次搶斷,巴恩斯得到14分,布倫森得到14分和3次助攻,芬尼-史密斯得到14分和3個籃板,喬丹得到12分和20個籃板。火箭隊的哈登得到35分、4個籃板和8次助攻,保羅得到23分和8次助攻,卡佩拉得到12分和13個籃板,戈登得到12分,恩尼斯得到10分和4個籃板。

  獨行俠隊的史密斯繼續缺席,布倫森進入首發。開賽後兩隊就爭奪激烈,領先權多次易主,哈登三分中的,首節還有5分35秒時雙方戰成18平。喬丹空接扣籃率隊又拿5分重新領跑,保羅跳投還擊,巴裏亞中投回應,馬修斯三分中的,獨行俠隊以30-22領先8分。保羅和格林聯手8分追平,巴裏亞轉身跳投命中,獨行俠隊以32-20領先2分結束首節。

  卡佩拉跳投命中開啟第二節,之後兩隊交替漲分,場上多次出現平分,卡佩拉和戈登合取7分幫助球隊以45-43反超,巴恩斯突破回應,兩隊又戰成45平。50平後東契奇和喬丹拿下4分幫助獨行俠隊領跑,哈登三分中的,保羅跳投命中,火箭隊實現反超。馬修斯罰中兩球,保羅突破跑投命中,57-56,火箭隊領先1分進入半場休息。

  火箭隊的哈登上半場得到16分和6次助攻,保羅得到13分和4次助攻;獨行俠隊的喬丹得到12分和10個籃板,馬修斯得到11分。

  第三節開始後不久布倫森和馬修斯合取6分,獨行俠隊以67-62領先5分。保羅和戈登迅速回應三分追近,芬尼-史密斯還擊三分,巴恩斯突破得手,第三節還有4分20秒時獨行俠隊以79-74繼續領先5分。哈登連拿6分率隊打出8-0的小高潮實現反超,巴恩斯三分中的追平,哈登突破得手,馬修斯兩罰全中,三節結束時兩隊以84平握手言和。

  雙方在第四節開始後交替領跑,保羅突然發力連取5分,哈登也突破得分,一輪7-0的小高潮讓火箭隊在本節還有4分50秒時以98-92領先6分。獨行俠隊暫停後馬修斯三分不中,保羅跳投命中,火箭隊領先8分。布倫森單打得手為球隊止血,內內兩罰全中,東契奇挺身而出,連中2個三分球把差距縮小到2分。保羅關鍵時刻兩罰不中,東契奇突破跳投命中,接著又急停後撤步三分命中,第四節還有57.8秒時獨行俠隊以105-102反超。

  哈登迅速拿下2分,布倫森突破還擊,獨行俠隊繼續領先3分。戈登錯失三分,馬修斯被犯規,但他兩罰不中,火箭隊沒有叫暫停,哈登想持球單打,馬修斯險些將球斷下。火箭隊暫停後戈登錯失三分,他們以104-107惜敗。

  火箭隊首發陣容:保羅、哈登、恩尼斯、塔克、卡佩拉

  獨行俠隊首發陣容:布倫森、東契奇、馬修斯、巴恩斯、喬丹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