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杜蘭特模倣模板水落石出:重點研究喬丹/科比錄像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2月12日 11:3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隨著德雷蒙德-格林正式復出,勇士四巨頭終於迎來久違的合體。在接受記者查拉尼亞採訪時,勇士球星凱文-杜蘭特談到了近一個月球隊的境況。

  球隊4連勝後,勇士回到了西部第二。外界似乎也漸漸淡忘阿杜跟格林的衝突,杜蘭特説:“贏球能改變一切,就像香水。當斯蒂芬(庫裏)不能打,追夢休戰,瓊斯休戰,我們得找到不同的陣容。我們偶爾會輸球,會有艱難的時刻,像打馬刺、火箭和雷霆,我們都輸了。跟達拉斯的第四節我打得不錯,我本該為球隊贏下那些比賽的。不過除此之外,我們也找到了這些人不在時打得高效的辦法。斯蒂芬回來了,我們就進入自己的節奏了。”

  阿杜透露,自己有時候一天會花5個小時看錄像:“我是這項運動的學生,我要盡可能吸收。不僅是看錄像,還要了解比賽趨勢,熟悉球員的習慣和動作。季後賽系列賽後我會閱讀文章看大家在説什麼,取各家所長。當我進入那種狀態,就是純欣賞,我對比賽的理解現在是全新的級別。”

  現役的球員阿杜會觀看歐文、勒布朗、拉文和阿裏扎這些。而科比、喬丹和歐文則是他看的最多的:“就是觀察他們的移動方式,尤其是喬丹和科比。凱里比我年輕,他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所以我會看他的東西。斯蒂芬是我隊友,所以我了解他的比賽。但看科比和喬丹,我常常想人們是否意識到他們有多出色。他們比其他人要出色的多,他看看們的移動的流暢程度。”

  這些前輩的才華,阿杜並非都能汲取:“MJ有些動作我做不了,我無法單手持球,我希望自己可以。我不能像科比那樣完全轉身投籃,不能晃起對手再轉身,也不能半轉身後仰,我也不能像歐文那樣胯下運球。我都做不到,我只能用自己的視角去嘗試。這些會讓我充滿創造性,也維持著我對比賽的興奮程度。”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