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英錦賽周躍龍被奧沙利文零封 威廉姆斯晉級16強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2月04日 09:0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2月3日晚,2018世界斯諾克英國錦標賽進行第三輪爭奪。率先結束的焦點戰中,衛冕冠軍羅尼-奧沙利文狀態火熱,6-0零封中國小將周躍龍,顏丙濤2-6不敵“90後翹楚”凱倫-威爾遜,止步32強。小將魯寧則爆冷6-4戰勝盧卡-佈雷切爾,晉級16強。晚場出戰的世界冠軍威廉姆斯6-3淘汰泰國選手桑坎姆,順利晉級。

  首個時段的焦點戰中,中國小將周躍龍迎戰奪冠熱門奧沙利文。開局,周躍龍開球便留下遠臺機會,奧沙利文打進後連續拿到64分轉為防守。防守過程中周躍龍出現失誤,奧沙利文再度上手101-25拿下此局,取得1-0的領先。第二局,周躍龍率先上手卻打丟黑球,奧沙利文抓住機會兩次上手完成超分,106-20再下一城,比分2-0。第三局,雙方均出現不同程度的失誤,最終奧沙利文抓住機會,磕磕絆絆再拿一局,比分3-0繼續領先。第四局,周躍龍拼球不進,將大好局面留給對手,奧沙利文再獻單桿68分,比分4-0進入中場休息。

  休息過後,周躍龍並沒能從失誤的泥潭中走出來。第五局,他上手僅得8分再次出現簡單失誤,奧沙利文單桿84分完成超分,比分5-0率先拿到賽點。第六局,周躍龍進攻遠臺紅球未果,奧沙利文笑納大禮,單桿69分拿下此局,總比分6-0零封對手晉級16強。同時進行的另一場比賽,00小將顏丙濤也發揮不佳,2-6不敵手感火熱的威爾遜。中國小將魯寧經過多次防守端的較量,最終6-4爆冷擊敗佈雷切爾,成為本屆賽事第一個闖入16強的中國選手。

  晚場出場的田鵬飛對陣馬丁-奧德奈爾,開局,田鵬飛狀態不佳,奧德奈爾兩桿70+拿下前四局,中場休息前取得4-0的領先。休息過後,田鵬飛手感好轉,連扳三局,比分來到3-4。第八局,奧德奈爾單桿88分,5-3率先獲得賽點。第九局,田鵬飛轟出單桿105分單局零封對手,成功挽回一個賽點,比分4-5。第十局,奧德奈爾沒有再給田鵬飛逆轉的機會,他兩次上手,最終以79-9總比分6-4淘汰田鵬飛。

  “金左手”馬克-威廉姆斯迎戰泰國選手諾龐-桑坎姆,首局桑坎姆便進入狀態,單桿119分單局零封對手,取得1-0的領先。不過隨後威廉姆斯分別打出單桿54分、72分和112分連下四局,反超比分至4-1。桑坎姆努力追分,單桿58分扳回兩局,比分追至3-4。最終桑坎姆為自己的失誤買了單,威廉姆斯6-3淘汰桑坎姆,躋身16強。

  其他場次的比賽,喬-佩裏6-2喬-奧康納,湯姆-福德6-3阿蘭-麥克馬努斯,史蒂芬-馬奎爾6-3阿裏-卡特。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