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奧沙利文感冒沒精神仍橫掃 不敢相信對手是工人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1月30日 14:4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在2018英錦賽的首輪比賽中,儘管遭受流感侵襲,但羅尼-奧沙利文仍然在先丟一局的情況下,連下六局,6-1擊敗盧克-西蒙斯。賽後,“火箭”承認,他“幾乎無法集中精力在球上”。

  去年,奧沙利文第六次贏得了這項賽事的冠軍,追平了史蒂夫-戴維斯的紀錄,所以,再贏一次他就能以七次冠軍獨佔鰲頭了。而且,他目前還與斯蒂芬-亨德利共同保持著18個三大賽冠軍的紀錄,所以,若在約克奪冠,“火箭”將會書寫另一段傳奇。

  雖然開局慢熱,但42歲的英國人並沒有遇到什麼麻煩,當地時間週日下午1點,他將在次輪中面對肯-達赫迪。

  業餘球員西蒙斯平時在一家汽車零件製造廠兼職。他以單桿56分拿下了第一局比賽,看似又一場冷門有可能出現。但奧沙利文沒有讓這種情況發生——118和112分的兩桿,也使他職業生涯單桿破百數達到了980桿。

  “我一定是感染了病毒(感冒),因為我今天感覺很糟糕,在某一時刻,我並不確定自己是否能挺過這場比賽,因為我甚至不能集中精力在球上。”本賽季已經贏得了上海大師賽和冠中冠兩個冠軍的奧沙利文説,“我不得不慢慢地磨。這感覺就像是我曾經不得不打過的最艱難的比賽之一。”

  “每次擊球感覺都像是在(打)世錦賽決賽中一顆黑球。我的擊球手在顫抖,我一直在想,我就要甘拜下風了,因為我無法集中精神。現在,我只是在掙扎著讓我的眼睛睜開。我知道我很好,但我無法避免患上流感。”

  至於他的對手,奧沙利文補充説:“我不敢相信盧克是一位工廠裏的工人,因為他在巡迴賽中比80%的球員打得桿數都多。他很有天賦,而且他會擊敗很多球員。今天,他打得就好像他沒什麼可輸的一樣,而且打出了一些很漂亮的東西。”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