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英錦賽-肖國棟等四名中國選手率先晉級32強

體育資訊來源:新華網 2018年12月02日 18:0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倫敦12月1日電(記者王子江)2018年斯諾克英國錦標賽1日在約克開始了第二輪的爭奪,肖國棟等四名中國選手戰勝各自對手率先晉級32強。

  世界排名第25位的肖國棟當天以6:3戰勝了排名第40位的英格蘭選手烏爾拉斯頓,他下一輪的對手很有可能是中國頭號選手丁俊暉,當然前提是丁俊暉必須在2日的比賽中擊敗英格蘭選手塞爾特。

  當天晉級的其他三名中國選手分別是周躍龍、田鵬飛和魯寧。其中,年僅20歲的周躍龍以6:4淘汰了英格蘭老將馬克·戴維斯;排名第93位的田鵬飛發揮出色,以6:2輕取吉米·羅伯遜;排名第112位的魯寧繼首輪淘汰排名第20位的麥克吉爾後,再次爆冷,以6:4戰勝了排名第47位的喬伊斯,首次闖入英錦賽32強。

  另外,李行以2:6不敵馬克·金,梅希文以1:6輸給了利索斯基,都無緣第三輪。

  其他比賽中,四屆世界冠軍、排名第四位的“巫師”希金斯喪失5:2的領先優勢,被麥克馬努斯逆轉,但賓漢姆、馬克·威廉姆斯和尼爾·羅伯遜等三位前世界冠軍都順利晉級。

  第二輪剩餘的比賽將在2日結束,除丁俊暉外,陳飛龍、傅家俊、顏丙濤、羅弘昊也將出戰。“火箭”奧沙利文將再次亮相,對陣另一位前世界冠軍達赫迪。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