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西蒙尼遭上任後最慘失利 多特青春風暴席捲歐冠

體育資訊來源:中國新聞網 2018年10月25日 11:4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中新網10月25日電 在歐冠小組賽與多特蒙德的比賽中,馬德里競技客場0:4大比分告負,這是自西蒙尼執教以來球隊遭遇的最大比分失利。

  多特蒙德本賽季表現搶眼,迄今在12場比賽取得10勝2平,攻入37粒進球僅失8球。球隊不但排名德甲榜首,歐冠也暫居A組頭名。

  2011年上任後,西蒙尼將馬德里競技打造成了一支以防守著稱的鐵血之師。在此前西蒙尼執教馬競的390場比賽中,球隊遭遇的最大比分失利為1:4。儘管本賽季伊始球隊整體表現未及預期,但西甲9輪過後僅丟5球,為各隊最少。然而在多特蒙德年輕風暴的衝擊下,馬競後防線漏洞百齣。

  坐鎮魔鬼主場威斯特法倫,多特蒙德火力全開。此役不到20歲的摩洛哥國腳阿什拉伕閃耀全場,他完成助攻帽子戲法。此外“00後”的天才少年桑喬打入歐冠處子球,替補出場攻入兩球的格雷羅更在賽後被德國媒體打出了罕見的滿分。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