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最快50球!梅西C羅後看他 當世帝星群有他一席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0月25日 09:0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利物浦在歐冠小組賽中4比0大勝貝爾格萊德紅星,26歲的紅軍當家球星薩拉赫打進兩球,從而跨越了一項了不起的里程碑。

  憑藉這兩個進球,薩拉赫代表利物浦的總進球數達到了50個,而所用場次只有65場,埃及人成為了紅軍歷史上最快達到這一數據的球員。要知道,薩拉赫于2017年夏天才轉投安菲爾德,至今效力僅一年多而已。

  2017年8月,在和沃特福德的比賽中,薩拉赫第一次為紅軍破門,之後便一發不可收拾。薩拉赫在利物浦的第一個賽季就綻放出耀眼的光芒,他各項賽事出場55次打進44球,包括在38場英超聯賽中攻入32球。

  在所有這些進球中,薩拉赫代表利物浦的第19球還為他贏得了今年的FIFA普斯卡什獎:上賽季12月份時,他在對陣埃弗頓的德比戰中擺脫兩名後衛、隨後踢出弧線球入網,這球最終力壓C羅的倒鉤等競爭者,被FIFA評為年度最佳。

  在薩拉赫的這50球中,有過一次單場進4球(今年三月份對沃特福德)和一次帽子戲法,而埃及人最喜愛的對手就是沃特福德(共5次攻破該隊大門),南安普敦和西漢姆也榜上有名,都被薩拉赫4次破門。

  這50球如果按照進球方式細分,主力腳左腳進球39個,右腳進球9個,頭球2個。在禁區內破門45次,禁區外5次。50個進球中,只有2個是點球(包括今夜的第50球是點球罰入),而還沒有出現過直接任意球破門。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