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歐冠:三箭頭皆有斬獲 利物浦大勝登小組榜首

體育資訊來源:中國新聞網 2018年10月25日 09:3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中新網10月25日電 北京時間25日淩晨,2018-19賽季歐冠小組賽第3輪繼續進行。坐鎮主場安菲爾德球場的英超豪門利物浦4:0大勝貝爾格萊德紅星,鋒線三叉戟菲爾米諾、馬內、薩拉赫均有斬獲,其中薩拉赫獨中兩元。

  小組賽前2輪戰罷,身陷死亡之組的利物浦取得1勝1負。由於同組還有實力強勁的巴黎聖日耳曼與那不勒斯,利物浦若想搶佔晉級有利位置,主場面對實力稍弱的貝爾格萊德紅星必須全取3分。除亨德森、凱塔有傷在身外,此役主隊盡遣主力。

  開場伊始,實力佔優的利物浦迅速掌握比賽主動。第11分鐘錯過機會沙奇里長傳,反越位成功的薩拉赫快速突入禁區,但博揚及時出擊化解攻勢。第20分鐘利物浦打破僵局,沙奇裏送出直傳,羅伯遜禁區左側下底回傳,埋伏在禁區內的菲爾米諾開角度後左腳勁射入網。

  此後利物浦攻勢不減,並在半場結束前擴大領先優勢。維納爾杜姆前場直傳,沙奇裏順勢橫敲,薩拉赫殺入禁區勁射破網,將場上比分改寫成2:0。

  下半場利物浦再入兩球。第51分鐘,帶球突入禁區的馬內被斯托伊科維奇放倒,薩拉赫主罰點球命中,這是埃及前鋒為利物浦打入的第50粒進球。

  第76分鐘利物浦再次獲得點球機會,但馬內主罰的點球被撲後擊中橫樑彈回,他跟上近距離捅射偏出。第80分鐘利物浦鎖定勝局,維納爾杜姆和斯圖裏奇配合,插上的馬內小禁區前鏟射入網,比分最終鎖定在4:0。此役獲勝後,利物浦登上小組榜首。

  利物浦陣容:13-阿利松;66-阿諾德,12-戈麥斯,4-范戴克,26-羅伯遜(82',18-莫雷諾);3-法比尼奧,5-維納爾杜姆;11-薩拉赫(73',15-斯圖裏奇),23-沙奇裏(68',20-拉拉納),10-馬內;9-菲爾米諾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