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加盟合同沒搞定 博爾特暫被排除出球隊訓練名單

體育資訊來源:新華社 2018年10月23日 20:4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墨爾本10月23日電 在博爾特的經紀人拒絕了一份合同後,這位世界短跑名將暫時被排除在了中央海岸水手球隊的訓練名單之外。

  自今年八月以來,八次獲得奧運金牌的博爾特一直在澳超聯賽進行試訓,以期成為一名職業足球運動員。此前中央海岸水手隊對陣麥克阿瑟西南聯隊的季前熱身賽中,博爾特首次先發出場並貢獻兩粒入球。

  不過此後博爾特並沒能出現在澳超的揭幕戰中。水手隊教練表示,他還並不知道俱樂部向博爾特提出了報價。

  有消息稱,水手隊正在與博爾特的經紀人進行談判,但球隊方面表示,如果沒有外部第三方的財政支持,博爾特和中央海岸水手不太可能達成協定。

  “我們希望球隊在備戰比賽的過程中不會分心,所以博爾特將不會出席本週的團隊訓練,除非在這之前俱樂部和博爾特能達成協定。”水手隊此前在一份公開聲明中説道,不過關於對博爾特報價的細節仍未得到證實。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