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堅稱不會前往皇馬 穆裏尼奧:我在曼聯很高興

體育資訊來源:新華社 2018年10月23日 14:4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倫敦10月22日電 對於接替洛佩特吉成為皇馬主教練的傳言,曼聯主帥穆裏尼奧22日説:“我在曼聯很快樂。”

  穆裏尼奧是在曼聯舉行的歐冠賽前發佈會上作上述表示的,他將率隊在23日晚上迎戰尤文圖斯。

  皇馬現在西甲排行榜上位居第七,是16年來的最差排名,今年夏天開始擔任皇馬主教練的洛佩特吉下課進入倒計時。恰巧穆裏尼奧本賽季也不順利,曼聯現在排名英超第十,關於他下課的傳言也很多。

  穆裏尼奧在發佈會上説:“我現在考慮的問題全部是關於曼聯的,我在這裡很高興。”

  有記者逼問他是否會重返皇馬執教時,他説:“我會非常高興在曼聯工作到合同到期的那一天,當然合同到期之後,我仍然希望能夠留下來。”

  今年55歲的穆裏尼奧與曼聯的合同到2022年到期。

  因為記者在發佈會上不斷問到關於皇馬和羅納爾多的問題,還有博格巴加盟曼聯後是否成熟的問題,穆裏尼奧非常生氣,他直言:“我不喜歡今天的發佈會。”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