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意丙聯賽主席格拉維納當選新一任意大利足協主席

體育資訊來源:新華社 2018年10月23日 14:4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羅馬10月22日電 意大利足協22日宣佈,65歲的意丙聯賽主席格拉維納當選為意大利足協主席。格拉維納是這次選舉的唯一候選人,以97.2%的選票當選。

  “我是你們的一員,是一個想要改變和重啟意大利足球的人。”格拉維納説,“我希望足球運動更加關注年輕人群體,也更加關注女足,希望足球運動能夠可持續發展,能夠全家參與,希望我們能夠擁有現代化、良好機制的足球運動,並建立一支富有競爭力的國家隊。”

  意大利國家男足去年11月中旬在世界盃歐洲區預選賽附加賽中遭到淘汰後不久,意足協原主席塔韋基奧宣佈辭職。此後新任主席的選舉一直難以達到規定投票率,使得繼任者人選一直“難産”。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