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威少重回賽場太開心:能打球是福氣 非常感激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0月22日 16:2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0月22日,NBA常規賽繼續進行,雷霆主場120-131不敵國王,本場比賽拉塞爾-威斯布魯克迎來復出,他出場35分鐘,23投13中,其中三分6投1中,罰球11中5,砍下32分12籃板8助攻。

  “肯定的,我認為我們今晚的這些投籃都能進,我們每天都練,今晚我們的投籃沒進,但是我們的防守不能放鬆。”威斯布魯克説道。

  談到自己復出的感受,威斯布魯克説:“感覺不錯,夥計,永遠不能把能打比賽當作是理所當然的事情,能打球是福氣,我非常感激,感激上帝可以讓我上場打球,我主要的一點就是在場上拼盡全力。”

  評價自己本場的表現,威斯布魯克説:“還OK,不是我的最佳表現,我還有很多比賽要打,所以我不擔心,這是我第一場,我只是討厭輸球,我不在乎我的表現如何。”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