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哈里斯26+10威少缺陣 快船一波流送雷霆兩連敗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0月20日 13:5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0月20日,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快船108-92勝雷霆。

  快船隊方面,托拜厄斯-哈里斯26分10籃板,加裏納利26分,路威17分,博班13分;雷霆隊方面,喬治僅僅27投7中20分8籃板4助攻2搶斷6犯規,亞當斯17分18籃板,費爾頓12分,阿布裏內斯10分。

  比賽開始後,雷霆遲遲無法找到狀態。快船這邊手感火熱,他們轟出了一波16-0的進攻高潮。喬治在籃下上籃得手,雷霆才終於得分。隨後,雷霆逐漸找回一些狀態,他們回敬了一波13-1,將分差縮小至個位數。首節比賽,喬治9投1中,施羅德5投1中。

  次節比賽,路易斯-威廉姆斯接連拿到5分,他率隊再次獲得兩位數領先優勢。休息片刻之後,雷霆的進攻有所起色。阿布裏內斯進攻連連得手,亞當斯也逐漸融入進攻之中。該節末段,老將費爾頓站出來承擔起了進攻責任。

  易邊再戰,雷霆上來就打出9-1的小高潮反超比分,快船被迫叫暫停。稍後,快船的進攻成概率更高了一些,但施羅德和喬治的狀態有所回暖。兩隊你來我往,互有攻勢。三節過後,雷霆77-71領先快船6分。

  末節比賽開始後,哈里斯找回了狀態,他聯手威廉姆斯反超比分。戰成90平之後,雷霆又陷入進攻荒,快船方面建立起微弱領先優勢。最終,快船以108-92擊敗雷霆,送給對方兩連敗。

  雙方首發陣容:

  雷霆:施羅德、弗格森、喬治、帕特森、亞當斯

  快船:貝弗利、布拉德利、哈里斯、加裏納利、戈塔特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