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米羅蒂奇生涯新高36分 鵜鶘大勝國王取開季兩連勝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0月20日 11:0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0月20日,NBA常規賽繼續進行,新奧爾良鵜鶘主場迎戰薩克拉門托國王,鵜鶘多點開花,7人得分上雙,第三節將分差拉開至20分,勝負也失去了懸念,最終鵜鶘149-123大勝國王,自2011-12賽季以來第一次開季兩連勝。

  鵜鶘方面,米羅蒂奇36分9個籃板,戴維斯25分10個籃板6次助攻,霍樂迪15分10次助攻;國王方面,考利-斯坦20分8個籃板,巴格利19分7個籃板,福克斯18分6個籃板6次助攻。

  首節剛一上來,濃眉哥就得到了二次進攻的機會,造成考利-斯坦犯規。而兩邊很快進入狀態,在首節進行到4分16秒時,雙方已經戰至13-13平。此後鵜鶘打出一波10-2的小高潮。不過哈裏-賈爾斯和巴迪-希爾德站了出來,吹起了國王反撲的號角。今年的榜眼秀馬爾文-巴格利三世也拿出了很棒的競技狀態,一人連拿6分。隨著朱利葉斯-蘭德爾突破完成上籃,首節戰罷,鵜鶘以40-32領先。

  第二節開始,兩隊手感漸涼,在2分鐘內均無建樹。國王也趁機不斷縮小分差,在新援約吉-費雷爾回應一記三分後,分差一度被縮小至3分。隨後雙方曾回到過同一起跑線,但鵜鶘這邊在濃眉哥的帶領下打出一波10-0,儘管希爾德內突外投拿下5分,但還是無法將比分追上。半場結束時,鵜鶘依然保持住了優勢,比分也變成了72-63。

  進入下半場,斯坦和福克斯兩人連續在籃下得手,而更換髮型的小佩頓也在外線找到了手感,一人連突帶投攬下5分。隨著戴維斯突破上籃得手,分差被拉至10分開外,國王這邊只能依靠希爾德的三分球來止血。而在本屆還剩2分58秒時,鵜鶘全隊就得到了100分。達柳斯-米勒隨後也命中了一次提升士氣的3+1。本節結束後,鵜鶘以110-90的比分保持住了優勢。

  末節回來,米羅蒂奇剛上場就連續投中三分球。而國王年輕內線哈裏-賈爾斯也在防守米羅蒂奇的過程中犯滿立場。而在命中本節第四記三分球後,米羅蒂奇的表現也讓全體主場球迷起立致意。雙方隨後也換上了替補陣容,最終鵜鶘以149-129擊敗了國王。

  雙方首發:

  國王:福克斯、費雷爾、希爾德、別利察、考利-斯坦

  鵜鶘:佩頓、霍勒迪、摩爾、米羅蒂奇、戴維斯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