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喬治:KD現專注3連冠 是走是留都讓勇士引以為傲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0月18日 16:0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0月18日,聯盟經理相信凱文-杜蘭特有可能會在明夏離開勇士,在接受媒體採訪時,杜蘭特表示希望等到賽季結束再談這事。雷霆球星保羅-喬治在近日的採訪中被問到杜蘭特明夏的自由球員話題,但他認為媒體該關心的是勇士努力三連冠的話題,而不是KD明夏成為自由球員後的話題。

今夏杜蘭特再與勇士隊簽下一份1+1合同,他將在明夏再度試水自由市場。杜蘭特也將在明年夏天成為最大牌的自由球員,他已經在勇士獲得了兩座總冠軍,目前正衝擊三連冠。但聯盟其他球員的高管相信,杜蘭特明年成為自由球員後,他不會再想前兩次那樣輕鬆做出續約勇士的決定。

“我不需要被招募,也不用感受到被人欣賞。”杜蘭特説道,“從勇士這邊,我也不需要得到任何額外的東西。總之,我現在就是在這裡打球,並且想要去贏得比賽,我已經知道勇士是怎樣的一支球隊。”

“我只是希望大家將關注點放在籃球上,更多的關注賽場上發生的事情,我知道媒體記者會很容易提這個問題,畢竟這很有娛樂性,能夠吸引外界的關注度。”杜蘭特繼續説道,“我知道這是你們的工作,你們也想要完成自己的任務。但我還是想説,你們現在可以儘量把焦點放回到比賽當中,不用每天都要問明夏自由市場的事情。”

“我知道你們(記者)有你們的工作和任務,但需要每次都要問這個問題嗎?我去的每個城市都要問嗎?拜託了,兄弟,我該説的都在媒體日上説過了。”杜蘭特接著説道,“我理解你們的工作,但我們之間能否達成共識,不要每次見到我就問這樣的問題。如果你們是第一次見到我,那我不介意回答你們的問題,但有必要每次都問嗎?拜託了,兄弟。”

去年,雷霆全明星前鋒保羅-喬治也遇到了相同的問題,“我覺得這對KD來説非常簡單,我覺得他告訴人們一個時間就行,只説一個時間,當時機成熟了,他會處理這個問題,”喬治説道,“現在他的腦海裏,所專注的是三連冠,他們所關注的即使捍衛這個頭銜,這才是媒體應該去關心的唯一問題。無論他是走是留,他給勇士留了三年美好的時光,這是灣區可以引以為傲的。”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