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中國冰壺公開賽次日 中國男隊5-3贏美國迎首勝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0月18日 07:5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10月17日,進入第二個比賽日的中國冰壺公開賽在巴南華熙體育文化中心內掀起陣陣熱浪,特別是中國男隊5比3頑強戰勝美國隊後,掌聲從看臺四週響起。中國男隊取得本屆賽事的首勝後,中國女隊則取得了開賽以來的第二場勝利,7比2戰勝蘇格蘭隊。

  今天女隊進行兩輪比賽的結果是,俄羅斯分別以5比3勝美國、8比4勝丹麥,加拿大分別11比6勝德國、6比5勝中國,瑞士分別7比5勝丹麥、5比7負蘇格蘭,美國5比4勝德國。

  男子組今天進行一輪比賽,除中美一役外,俄羅斯6比4勝韓國、加拿大12比4勝瑞士、挪威8比3勝瑞典。

  年輕的中國男隊,在前兩輪皆負的情況下,今天面對美國隊時,敢打敢拼,始終緊緊咬住比分,第五局甚至是需裁判長動用千分尺才分出勝負,最終不被人們看好的中國隊以5比3艱難勝出。

  與中國隊同樣頑強的韓國男隊,在旁邊的瑞士隊以4比12提前認負加拿大隊的情況下,最後一局前2比6大比分落後俄羅斯隊,但仍然不放棄做最後一搏,希望拿下4分扳平打加局,因難度太大終功敗垂成,但他們仍然獲得了掌聲。

  三輪比賽後,俄羅斯男女隊和加拿大男隊保持不敗戰績。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