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沃頓:詹皇出場時間會縮短 他需要保持鮮活狀態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0月18日 15:5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0月18日,洛杉磯湖人隊主教練盧克-沃頓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新賽季將會縮短勒布朗-詹姆斯的上場時間。

“我們擁有四年的時間去安排,”沃頓在今日接受採訪時説道。

沃頓的的意思是勒布朗-詹姆斯和湖人簽訂了4年的合約(第四年為球員選項),今年12月詹姆斯就要年滿34歲,因此沃頓並不想對詹姆斯使用過度。

“我們希望我們不僅在賽季最後階段球隊的狀態能夠保持最佳,同時詹姆斯的狀態也是要鮮活的。”湖人主帥沃頓説道,“這是我麼的目標,也是一個長期的旅程,而不僅僅是一個賽季的事情。我們將繼續努力,打出我們最好的賽季,但這需要我們每個人都做出貢獻,顯然,他(詹姆斯)給了我們一個最好的機會,讓我們做到最好。”

上個賽季,詹姆斯場均出場時間達到36.9分鐘,排名整個NBA第1位,而排在第二位的是整整比詹姆斯小10歲的字母哥揚尼斯-阿德托昆博,字母哥上個賽季場均出場時間為36.7分鐘。騎士官員們私底下開玩笑的説,詹姆斯上個賽季打了82場常規賽並打了入場長的時間加盟洛杉磯湖人隊,“他的輪胎已經被磨平了”,但湖人主帥沃頓表示希望詹姆斯的出場時間在一個合理的範圍。

“這可能會在我們球隊發生改變,我們會力求讓他打一個合理的時間,我們的輪換陣容會加大,大概9、10人輪換這樣,”沃頓表示,“我們想打快速籃球,所以輪換要加強,我們要準備更多的球員,我們會有一群出色的球員在場上的。”

上賽季在騎士,詹姆斯15年職業生涯首次打滿82場常規賽。即將年滿34周歲,談及新賽季,詹姆斯表示不會設立一個目標。“實際上,上賽季我也沒給自己設立一個數字,就是身體感覺很好,我覺得能上就上了,新賽季,如果身體不允許我打出幫助到隊友們的競技狀態,那我會選擇休息。”詹姆斯説道。

湖人主帥沃頓表示,詹姆斯打滿82場常規賽是絕對不可能的。“主要看賽季的進展,進入到那些艱難的階段時,有沒有什麼反復的傷病,我們不會只為了讓誰休息而休息,在我看來,只有身體或心理需要休息時,我們才會讓他們休息,”沃頓説道。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