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博班18+8扣壞籃筐約基奇21分 快船5人上雙負掘金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0月18日 14:5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0月18日,NBA常規賽激戰11場,其中丹佛掘金客場以107-98擊敗了洛杉磯快船。儘管快船隊5人得分上雙,而且替補博班砍下了18分8籃板,還一度扣壞了籃筐,可是掘金隊的約基奇21分8籃板5助攻,加裏-哈里斯也有20分入賬。

四節比分(快船隊在後):29-24、30-30、15-18、33-26。掘金隊:加裏-哈里斯20分3籃板、約基奇21分8籃板5助攻、米爾薩普11分16板、巴頓19分5籃板、萊爾斯10分7籃板。快船隊:托拜亞斯-哈里斯19分10籃板、加裏納利16分8籃板、博班18分8籃板、亞歷山大11分、路威14分5助攻。

哈里斯開場就命中3分,他連得5分,巴頓扣籃命中掘金第一球。巴頓回敬3分,加裏納利和威廉姆斯也命中3分,但是快船隊一直被掘金隊壓制。穆雷和哈里斯連續上籃得分,哈雷爾扣籃,快船隊將分差縮小為4分。約基奇助攻巴頓再中3分,他單節貢獻了8分。莫裏斯上籃壓哨得分,掘金隊第一節以29-24領先。

第二節,博班-馬揚諾維奇單打2+1,將分差縮小為3分。比斯利先是突破得分,隨後又命中3分,他帶領掘金替補打出一波9-0的小高潮將分差擴大為10分以上。暫停之後,又是馬揚諾維奇打三分成功,布拉德利連得4分,快船隊將比分追至41-44。儘管約基奇得到兩分,但是快船隊打出一波9-2的小高潮成功將比分反超。半場結束前3分鐘,巴頓和穆雷先後命中3分,約基奇勾手命中,掘金隊兩節戰罷以59-54領先快船隊5分。

第三節,快船隊3次投籃偏出,約基奇補籃得分,加裏納利投中底線三分球,再加上戈塔特連得4分,快船隊將分差縮小為3分。此後,兩隊命中率均下降明顯,加裏納利再中3分,埃爾南戈麥斯回敬3分,但是威廉姆斯和哈里斯幫助快船隊在三節結束時將比分追至72-74。

最後一節,博班成為關鍵人物,他兩次扣籃得分,而隨著他站扣2+1之後,快船隊終於將比分反超。約基奇造犯規,但是博班再次打三分成功。或許是博班的連續扣籃讓籃筐有些吃不消,工作人員進入現場修理損壞的籃筐。加裏納利投中3分,巴頓和穆雷中投得手。快船隊暫停後,約基奇投中三分,米爾薩普中投得分,掘金隊97-95。還剩1分鐘,哈里斯單打得分鎖定勝局。最終,丹佛掘金客場以107-98擊敗了洛杉磯快船。

掘金首發:穆雷、巴頓、加裏-哈里斯、米爾薩普、約基奇

快船首發:貝弗利、布拉德利、加裏納利、托拜亞斯-哈里斯、戈塔特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