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湖人快船尼克斯怎麼選? 杜蘭特厭倦:明夏再説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0月18日 07:3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0月18日,據悉,凱文-杜蘭特已經厭倦了談論明夏自由市場,他想等到2019年夏天再討論。

今夏KD再與勇士隊簽下一份1+1合同,他將在明夏再度試水自由市場。不少聯盟經理相信,KD明夏很有可能離開勇士隊;屆時,湖人隊、快船隊和尼克斯隊將對其展開猛烈的追求。

新賽季揭幕戰取得開門紅後,KD又被問到了明夏的去向。“我知道記者很容易提這個問題,畢竟這有話題性和娛樂性,能吸引外界的關注度,”KD表示,“我也知道這是你們的工作,但我想説,現在應該盡可能把焦點集中在比賽中,別每天都問自由市場的事。”

“是不是我每去一個客場,都要問這個問題?”KD繼續説道,“拜託,該説的,我在媒體日都説了。”

本週早些時候,勇士隊老闆喬-拉科布表示,他對杜蘭特明夏續約自信滿滿。

現階段,KD的主要目標是幫助勇士隊在新賽季衝擊三連冠。而在過去兩年,KD都贏得了FMVP。

明夏,杜蘭特將是自由市場一條最大的魚。“我不需要被招募,也不用被人欣賞,”KD表示,“我不需要從勇士隊得到任何額外的東西。總之,現在我在這裡打球,並且想要贏得比賽。是的,我已經知道勇士隊是一支怎樣的球隊。”

週三勇士隊在新賽季揭幕戰主場擊敗雷霆隊,KD出戰38分鐘,21投9中拿下27分8籃板6助攻。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