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詹姆斯犯了難!湖人隊裏有個人他不知道該叫啥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0月16日 14:4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0月16日,湖人隊當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和球隊主帥盧克-沃頓都是2003年的NBA新秀,所以自從加盟湖人隊之後,詹姆斯不知道他應該叫沃頓“教練”還是“盧克”。

  詹姆斯在一檔自己的節目裏談到了這個困惑。

  “在我的籃球生涯裏,我從來不認為自己比教練更加重要。”詹姆斯説道,“我在騎士隊的時候,我叫泰倫-盧‘教練’,但是他讓我稱呼他‘T-Lu’。但是在我看來,你是教練,而我是球員,所以我們之間存在上下級的關係。”

  那麼現在問題來了,湖人隊主帥盧克-沃頓和詹姆斯是同級新秀,所以關於如何稱呼沃頓,詹姆斯有些困惑。

  “雖然盧克比我大兩歲,但我們是同級新秀。有時候我叫他‘盧克’,有時候我叫他‘教練’,但是他都沒有任何反應。所以我會在想:‘你到底希望我怎麼稱呼你?’”説到這裡,詹姆斯也大笑起來。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