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湖人後衛:聯盟這一人比詹皇KD難防 他很聰明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0月15日 13:4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洛杉磯湖人隊後衛約什-哈特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與勒布朗-詹姆斯、凱文-杜蘭特相比,詹姆斯-哈登是聯盟中最難防守的球員,因為他非常聰明而且技術出眾。

湖人新賽季首個主場比賽將於10月21日進行,對手是去年常規賽冠軍休斯敦火箭隊。毫無疑問,哈登是火箭隊的門面。大鬍子上賽季奪得了聯盟常規賽MVP,場均30.4分,36.7%的三分命中率。

“到目前為止,我認為最難防守的球員是詹姆斯-哈登。我防守過詹姆斯、防守過杜蘭特......但是哈登是技術出眾,同時非常聰明。防守他時,你只能祈禱他接不到球,這也是防守他時要做的事情。”哈特説道。

火箭隊賽季揭幕戰將於18日主場迎戰鵜鶘,隨後前往洛杉磯與湖人隊展開強強對話。湖人賽季第一場將於19日客場挑戰開拓者。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