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詹皇15+10KD兩雙6犯離場 庫裏23分勇士不敵湖人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0月11日 13:2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0月11日,湖人與勇士在拉斯維加斯展開一場季前賽爭奪戰,最終湖人123-113擊敗勇士,勇士季前賽遭遇2連敗。另外,詹姆斯出戰17分鐘,貢獻15分10個籃板和5次助攻;杜蘭特出戰24分鐘貢獻18分和10個籃板,據數據統計這是杜蘭特職業生涯(包括常規賽與季後賽)第4次6犯離場,在此之前杜蘭特在加盟勇士後從未因為6犯犯滿被罰出場,而且這也是杜蘭特第一次出場時間在24分鐘以內就6犯離場。

四節具體比分為(勇士在前):34-31,23-30,35-40,21-22。

勇士:斯蒂芬-庫裏23分3籃板5助攻2搶斷,克雷-湯普森20分5籃板3助攻,阿方索-麥金尼10分。

湖人:朗多0分7助攻,布蘭登-英格拉姆26分5籃板,波普20分,庫茲馬22分,史蒂芬森12分,鮑尓7分4籃板2助攻4搶斷。

比賽開始後,湖人率先開火,波普連續打進2球幫助球隊以6-2開局。9分47秒,球哥替換下朗多登場亮相。雙方戰成8平後,詹姆斯與麥基空中連線,後者完成扣籃。隨後,詹姆斯又助攻波普完成進攻。勇士的進攻也相當犀利,杜蘭特上籃得手,庫裏外線造成英格拉姆防守犯規,3罰全中,勇士16-12領先。湖人眾將也不示弱,5分45秒,詹姆斯上籃命中,湖人將比分追回18-20。此時的杜蘭特手感熱得發燙,不僅外線飆中三分,更是上演精彩的補扣打停湖人。比賽重新開始後,史蒂芬森帶隊回打出一波6-1攻勢。庫裏立刻回敬三分滅了湖人氣焰,首節戰罷,勇士34-31領先湖人。

次節,湖人上來就打出一波6-2小高潮,將比分以37-36反超,但勇士立刻回敬一7-1反擊波。7分4秒,詹姆斯在接到隊友蘭斯-史蒂芬森的傳球後加速啟動衝擊籃筐,在被勇士內線凱文-盧尼拽住右手的情況下,詹姆斯依舊在旋轉360°後利用左手將球打進,完成進攻後詹姆斯對著鏡頭展現自己強壯的肌肉。湖人再度以46-45反超。重新登場的杜蘭特殺傷力十足,連續打進2球,勇士49-46重現奪回優勢。雙方你來我往殺得不可開交,最為精彩的一幕發生在該節最後時刻,詹姆斯在中場附近接球,他原地拔起三分出手,球劃過完美弧線穩穩命中。進球之後詹姆斯突然“發呆”,表情凝固原地站立,直到隊友們紛紛上來慶祝他才“恢復”過來。上半場戰罷湖人以61-57領先。

易地再戰,為了安全起見,上半場狀態火爆的詹姆斯選擇下半場休息。此時克雷-湯普森表現相當搶眼,一人砍下10分,帶領球隊帶出一波17-9進攻高潮,勇士以74-70領先。湖人的年輕人們也不軟弱,在英格拉姆帶領下立刻回敬一波10-2小高潮,將比分改寫成80-76。5分6秒,杜蘭特吃到個人本場第6次犯規,被迫下場。勇士一度將分差縮小到3分,但湖人立刻打出17-8攻勢,再度將優勢擴大到13分。庫克的壓哨三分球幫助勇士在三節比賽結束時將比分追至92-101。

末節,比賽進入練兵時間,勇士憑藉一波10-5小高潮將比分追至102-106,不過在接下來2分鐘的時間內勇士一分未得,湖人趁機再度將優勢擴大到9分。終場前5分15秒,泰勒-尤利斯的上籃幫助勇士打破僵局,隨後阿方索-麥金尼也有發揮。不過史蒂芬森、威廉姆斯和維爾幫助湖人保住了勝果,最終湖人以123-113擊敗勇士。

雙方首發陣容

勇士:凱文-杜蘭特,斯蒂芬-庫裏,喬丹-貝爾,克雷-湯普森,瓊斯

湖人:勒布朗-詹姆斯,拉簡-朗多,布蘭登-英格拉姆,賈維爾-麥基,波普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