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如何成為如今的詹姆斯?詹皇:那次經歷成就了我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0月14日 08:0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0月14日,勒布朗-詹姆斯在一檔節目中談起了他在2011年總決賽失利之後的事。

“我以為那(奪冠)會很容易,因為我和頂尖的球員們組成了一隊。”詹姆斯説,“之後我們陷入了落後並且最終輸掉了總決賽,我感覺天都塌了。”

詹姆斯在那次總決賽中表現很糟糕,他曾在不同場合多次提到,他在那個夏天經常輾轉反側無法入睡。

“在我人生的那個時間點,我還是非常在意別人的想法。但那個時刻(輸掉總決賽)最終塑造了我成為如今的樣子。輸球當然很不好受,但我告訴自己‘喲,勒布朗,你到底怎麼了?你顧慮得太多了,你沒有打出自己,你沒有做好自己該做的事,現在你甚至沒法入睡因為你沒有在場上付出一切。’”

但如他所説的,最終那次經歷使他成為了如今的詹姆斯。

“在那次總決賽之後,我變了。那不會再次發生了。我可能還會輸球,我可能不會贏下每一場比賽,但我不會再倒下了。”勒布朗-詹姆斯説。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