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火箭隊正式宣佈裁掉四人 還需要至少再裁一人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0月14日 08:0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0月14日,火箭隊總經理達雷爾-莫雷宣佈,球隊正式裁掉4名球員--蒂姆-邦德、安吉爾-羅德里格斯、布蘭登-桑普森和布魯諾-卡波洛。

此次裁員後,火箭隊陣容名冊上還剩16名球員,分別是:卡梅隆-安東尼、克林特-卡佩拉、邁克爾-卡特-威廉姆斯、馬奎斯-克裏斯、加裏-克拉克、文森特-愛德華茲、詹姆斯-恩尼斯、埃裏克-戈登、傑拉德-格林、詹姆斯-哈登、以賽亞-哈滕斯坦恩、布蘭登-奈特、內內、克裏斯-保羅、PJ-塔克,以及周琦。

根據聯盟規定,常規賽開打時,每支球隊的陣容上限是15人。換言之,在常規賽開始前,火箭隊還需要至少再裁一人。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