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奧迪16+5薩博尼斯兩雙 步行者七人上雙狩獵灰熊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0月18日 10:0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2018年10月18日,步行者主場揭幕戰迎來灰熊的挑戰,灰熊首節只得到16分,上半場進攻效率非常低,步行者方面全隊發威,末節再次打出一波流領先到30分以上,終結了比賽的懸念。最終,步行者111-83主場揭幕戰大勝灰熊。

全場比分(灰熊在前):16-27、23-29、19-20、25-35

灰熊方面:康利11分2籃板3助攻,小加索爾13分6籃板3助攻,坦普爾12分2助攻,傑邁克爾-格林9分7籃板2助攻,帕森斯6分。

步行者方面:博格達諾維奇19分6籃板,奧拉迪波16分5籃板5助攻,小薩博尼斯14分15籃板2助攻,塔瑞克-埃文斯14分4籃板6助攻,約瑟夫11分6籃板3助攻,賽迪斯-楊10分8籃板3助攻。

首節比賽,博格達諾維奇拋投為步行者率先開局,傑邁克爾-格林回應一記。步行者方面博格達諾維奇手感火熱,前半節一人砍下8分。灰熊方面,格林和帕森斯手感也不錯,一直咬住比分。但第一次暫停回來,灰熊的進攻效率下降明顯。本節末段,步行者方面在小薩博尼斯的帶領縣迅速擴大領先。首節打完,步行者27-16領先灰熊。

第二節比賽,灰熊的替補陣容效率更低,前半節左右只得到2分。步行者連續搶下進攻籃板,打出一波7-2的小高潮,領先16分逼停灰熊。暫停回來,步行者再打出一波7-0的得分潮,將領先優勢擴大到20分以上。康利連突帶投,坦普爾連續三分命中,灰熊的進攻終於有所起色,稍稍挽回了一些局勢。半場戰罷,步行者56-39領先灰熊。

易邊再戰,奧拉迪波一人連得5分,但步行者方面的防守明顯不如上半場兇悍,灰熊則延續了上半場末段的攻勢,將分差縮小到15分之內。暫停回來,奧拉迪波一記三分幫助步行者穩住局勢,隨後還助攻賽迪斯-楊暴扣,步行者73-53再次領先到20分。本節最後兩分鐘,灰熊利用殺傷稍微追回了一些比分。三節結束,步行者76-58領先灰熊。

末節比賽,灰熊舊將泰瑞克-埃文斯連攻帶傳,很快幫助步行者領先到29分。暫停回來,步行者發動快攻,博格達諾維奇三分再中,分差來到30分以上。比賽已經失去懸念,雙方都換上了替補陣容。最終,最終,步行者111-83主場揭幕戰大勝灰熊。

灰熊首發:康利,坦普爾,傑邁克爾-格林,帕森斯,小加索爾

步行者首發:科裏森,奧拉迪波,博格達諾維奇,賽迪斯-楊,特納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