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艾頓18+10東契奇10+8 布克末節19分太陽擒獨行俠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0月18日 15:1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0月18日,NBA新賽季迎來了第二個比賽日,比賽也全面打開,先後共有11場比賽進行,菲尼克斯太陽隊在揭幕戰中坐鎮主場迎戰達拉斯獨行俠隊,本場比賽也是兩大超級新秀艾頓和東契奇的直接對話,最終在布克末節連得19分的狂飆下,太陽最終以121-100大勝獨行俠。

太陽方面,布克砍下35分4籃板7助攻,阿裏扎21分8籃板7助攻,艾頓18分10籃板6助攻,沃倫17分,約什-傑克遜18分3助攻;獨行俠隊中,東契奇得到10分8籃板4助攻,小喬丹11分12籃板,馬修斯15分5助攻,丹尼斯-史密斯13分5助攻3搶斷,鮑威爾16分5籃板,巴雷亞9分10助攻,芬尼-史密斯12分。

單節比分(獨行俠在前):24-37,22-19,27-27,27-38

比賽開始後,兩大超級新秀聯袂表演,東契奇三次絕妙助攻小喬丹暴扣,自己也有雙手扣籃和強攻艾頓,還單打布克上籃得分,艾頓先在內線單打東契奇2+1又命中兩記中投,布克和阿裏扎也各自貢獻6分幫助太陽取得領先。沃倫兩記三分後阿裏扎精彩突破,隨著布克三分也中,太陽37-24領先結束第一節。次節,克萊貝爾連飚兩記三分,率領獨行俠追近比分,但是艾頓上籃沃倫和阿裏扎各自再中三分,太陽重新穩住局勢。次節後半段,獨行俠連續失誤,布克反擊上籃阿裏扎追身三分,分差再次回到12分。半場結束時,太陽56-46領先獨行俠。

易邊再戰,布克飚進三分後,阿裏扎三分再中又突破上籃,分差來到了16分。獨行俠則依靠著兩位史密斯各自連得4分追趕,兩隊在進攻上你來我往,分差始終維持在10分左右。三節結束時,太陽83-73領先獨行俠。末節比賽,艾頓送出三份助攻還連進兩球,但是鮑威爾連投帶罰,巴雷亞、馬修斯和布倫森更是各自飚進三分,幫助獨行俠追到4分。此後布克接管進攻,他兩次強突內線又三次強行飚進高難度三分,一個人連得14分幫助太陽穩住局勢。最後一分鐘布克再次在三分線外兩次得手,末節一人獨砍19分。最終太陽121-100輕鬆取勝。

太陽首發:以賽亞-卡南、德文-布克、特雷沃-阿裏扎、萊昂-安德森、德安德烈-艾頓

獨行俠首發:韋斯利-馬修斯、芬尼-史密斯、丹尼斯-史密斯、德安德烈-喬丹、盧卡-東契奇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