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打擊!雷霆最強大閘傷情出現反復 兩月後復查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0月05日 10:2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0月5日,據悉,雷霆隊小前鋒安德烈-羅伯森的左膝蓋髕腱傷勢出現反復,他將會在兩個月之後接受復查。

今年1月,羅伯森在對陣活塞隊的比賽中不慎左膝蓋髕腱斷裂,他隨後接受了手術,並且賽季報銷。

今天,雷霆隊發言人宣佈了一個消息,那就是羅伯森的傷勢在康復過程中出現了倒退。

據悉,羅伯森的左膝蓋髕腱恢復得不錯,但是他的傷口縫合處出現了刺激反應,這給羅伯森造成了很難克服的不適。

雷霆隊同時表示,羅伯森將會在兩個月之後接受復查。

這對於雷霆隊來説無疑是一個很不好的消息,按照這個時間表來推算,羅伯森不確定是否能夠在2018年結束之前復出球場,而羅伯森的防守對雷霆隊來説非常重要。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