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喬治因個人原因缺席雷霆季前賽揭幕戰 施羅德首發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0月04日 08:2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0月4日,雷霆主帥比利-多諾萬宣佈,保羅-喬治因私人原因缺席對陣活塞的季前賽,拉塞爾-韋斯特布魯克、安德烈-羅伯森、阿卜杜爾-納達爾等人因傷缺陣。

雷霆今天的首發球員將是丹尼斯-施羅德、特倫斯-弗格森、蒂莫西-魯瓦烏-卡巴羅特、帕特裏克-帕特森和史蒂文-亞當斯。

雷霆射手亞力克斯-阿布裏內斯今天將出場,但是出場時間會受到限制。雷霆今天的首發陣容除了喬治缺陣之外(魯瓦烏頂替喬治),其他人和訓練賽時相同。

從雷霆的首發陣容來看,根據多諾萬的安排,帕特森頂替到卡梅隆-安東尼的先發位置,傑拉米-格蘭特繼續替補,不知道這點在常規賽會不會有所調整。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