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詹皇半場13分送戰斧暴扣 湖人遭18分逆轉負掘金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0月03日 15:0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0月3日,湖人季前賽第二場坐鎮斯臺普斯中心再碰掘金,他們在一度領先18分情況下,遭遇對手逆轉,111-113負於掘金。勒布朗-詹姆斯完成主場首秀,他此役只打了上半場,登場15分鐘,6投5中拿到13分3個籃板3次助攻2次搶斷1次封蓋。

此役上來,朗多快攻反擊得手為湖人首開紀錄,約基奇上籃得手做出回應。兩隊開局都較為慢熱,約基奇在本節還剩7分18秒扣籃得手,掘金8-6領先,詹姆斯此後發威,他先是擊地妙傳麥基打成2+1,隨後又持球快攻上籃得手,拿到個人斯臺普斯中心首分,在詹皇的策動下,湖人打出一波11-2的攻勢建立6分領先。此後,雙方形成對峙,詹姆斯在本節3分16秒時再度一條龍完成戰斧式劈扣,點燃現場氣氛,首節戰罷,湖人以33-26領先。兩隊三分球均不理想,掘金外線8投0中,湖人三分球也只有6投1中。

次節回來,雙方第二陣容在場上角力,麥基在本節中段連續送出兩次大帽,由於湖人禁區空虛,約基奇搶下進攻籃板放籃得手,掘金將比分追至36-40。詹姆斯本節還剩5分36秒披掛上陣,他一上來便製造對手犯規兩罰一中,隨後,勒布朗又穩穩在外線飆中三分,在他的引領下,湖人漸漸將比分拉開。直到本節還剩2分53秒,莫裏斯才命中掘金本場首記三分,他們此前在外線12投0中。本節末段,湖人完成華麗配合,哈特助攻詹皇上籃得手打成2+1,湖人以56-44領先。終場前2.5秒,掘金後場發球打成配合,巴頓底角命中三分後,半場結束,掘金48-59落後。

下半場易邊再戰,詹姆斯並未登場,庫茲馬頂替他出任首發,麥基完成空接暴扣,湖人打出一波7-0的攻勢將領先優勢擴大到18分。約基奇和莫裏斯相繼命中三分,掘金將分差縮小,當普拉姆利在本節還剩2分21秒時完成空接暴扣,掘金將比分追至72-75。祖巴茨挑籃得手,波普也飆中三分,湖人稍稍穩住局面,第三節結束時,湖人以84-78領先。

末節上來,兩隊盡遣替補,掘金上來便打出一波8-0的攻勢,馬裏克-比斯利攻籃得手後,掘金以86-84反超比分。雙方之後形成拉鋸,終場前32秒,特拉維斯-維爾飆中三分,幫助湖人將比分追至111-113。唐納德-斯隆帶球撞人,讓掘金錯失一次進攻良機,但湖人也未能把握住機會,他們最後時間沒能來得及出手,最終以111-113惜敗。

雙方首發

湖人:詹姆斯、朗多、哈特、英格拉姆、麥基

掘金:約基奇、蒙特-莫裏斯、巴頓、克雷格、米爾薩普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