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NBA季前賽-施羅德21+9雷霆負活塞 莊神31+16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0月04日 10:3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0月4日,雷霆季前賽揭幕戰不敵活塞。丹尼斯-施羅德得到21分9助攻,史蒂文-亞當斯得到17分12籃板2助攻,韋少和喬治等人缺陣。活塞這邊,安德烈-德拉蒙德得到31分16籃板,扎扎-帕楚裏亞得到10分3籃板2助攻,格裏芬缺陣。

比賽回顧:活塞險勝雷霆

雷霆新援施羅德開局表現不錯,他先是助攻亞當斯空中接力上籃得分,然後又自己突破上籃得手,得到自己加盟雷霆的第一分,幫助雷霆將比分追成4平。在其後的比賽中,施羅德展現出了極為出色的個人進攻狀態,他幹拔中投得分,突破上籃得分,自己運球投中三分,幫助雷霆14-8領先。活塞猛將扎扎-帕楚裏亞上來過後發揮出色,幫助活塞首節26-28迫近比分。施羅德首節個人得到11分。

活塞小將斯坦利-約翰遜發揮出色,他幫助活塞31-29反超比分,雷霆一度處於被動狀態。但在雷霆換上施羅德和亞當斯過後,在場面得到改觀,施羅德就像和亞當斯配合了10多年一樣,頻繁助攻在內線扣籃得手,施羅德自己也投中三分,幫助雷霆42-36取得領先。但是活塞在莊神率領下也打得不錯,半場49-52咬住比分。施羅德半場得到17分6助攻,亞當斯半場得到14分6籃板2助攻。

易邊再戰,活塞打得越來越出色,雷吉-布洛克和安德烈-德拉蒙德連續得分,活塞53-52反超比分。在隨後的比賽中,莊神如同內線怪獸一般,不停在內線得分,幫助活塞68-60擴大分差。關鍵時刻,施羅德再次救主,他先是助攻阿布裏內斯投中三分,然後自己連續突破造成犯規獲得罰球,幫助雷霆挽回頹勢。第三節結束,雷霆73-75咬住比分。

第四節比賽開始後,雷霆氣勢如虹,風卷殘雲一般,打出一個9-1攻擊波。前三節沒有得分的諾埃爾突然發威,他先是在內線完成上籃,然後又中投命中,幫助雷霆82-76反超比分。但活塞沒有放棄的意思,蘭斯頓-加洛維外線飆中三分,雙方一番纏鬥過後,活塞憑藉德拉蒙德的神勇發揮,成功拿下比賽。

雙方首發:

雷霆:丹尼斯-施羅德、特倫斯-弗格森、蒂莫西-魯瓦烏-卡巴羅特、帕特裏克-帕特森和史蒂文-亞當斯

活塞:何塞-卡爾德隆、雷吉-布洛克、斯坦利-約翰遜、亨利-艾倫森、安德烈-德拉蒙德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