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維斯塔潘仍不贊同蒙扎受罰:我還有7分可以罰!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9月05日 16:5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在回顧了F1意大利大獎賽的錄像之後,維斯塔潘仍然不贊同對他罰時五秒的處罰決定。

  在比賽進行到後程時,當維斯塔潘和博塔斯在進入一號彎搶位置時發生了碰撞。維斯塔潘在剎車狀態下移動,導致他與芬蘭人發生了輪對輪的接觸。儘管兩輛賽車都僥倖並未受損,但紅牛車手還是為此被罰時了5秒。由於在賽後接受處罰,他的名次也從第三降到了第五,導致他沒能登上領獎臺。

  “我仍然不贊同那個決定。”20歲的小將説,“很顯然,我已經看過錄像了。我只是在防守。當然,你會努力使空間變得盡可能的小,所以你轉進彎角時並不會妥協。我們相互接觸了,也許我本可能給他再多幾毫米的空間,但他已經在白線上了。”

  “事後來看,要説‘我本應該做這或做那’是很容易的,但當你以340kp/h的速度抵達彎角時,那就使得你做決定時的情況,變得和看錄像回顧它時的情況完全不同了。”

  維斯塔潘還因為此次撞車事故,而在超級駕照上被扣掉了2分。為此,他質疑賽會幹事判罰的一致性,並聲稱不同的賽會幹事本來會此次事故持不同的看法。

  “這取決於賽會幹事。”他説,“有些人會做出判罰,而另一些人就不會。我不認為這與規則有任何關係。我們可能會談論這次事故很長時間,但決定已經做出了,我不會為此而睡不著覺。到目前為止,我只有五分,所以我還能再被罰七分。罰分系統是個怪胎,但事實就是這樣。”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