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詹皇身邊巨頭曾患焦慮症 NBA打球有多少壓力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8月21日 09:5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21日,2屆NBA總冠軍球員克裏斯-波什在接受採訪時透露他自加盟熱火隊之後患上了焦慮症,特別是在2011年總決賽失利之後。

過去這一年,多位NBA球員自曝曾患有精神健康問題,而克裏斯-波什是最近的一批。

據波什透露,自從2010年夏天加盟熱火隊之後,他開始變得焦慮。

“我帶著微笑去了那裏(邁阿密),但是每個人都愁眉苦臉地看著我。整個勒布朗的決定讓所有人都感到生氣,我不知道為什麼,但是我也躺槍了。然後我們在2011年總決賽輸給達拉斯,人們開始針對我,而我開始變得非常痛苦。”波什説道。

熱火隊在2011年總決賽失利之後,波什曾在賽後流下了眼淚,而這段視頻當時在網上被傳開。

“所有那些取笑我在失利後哭的人,他們根本不能理解。”波什説道,“我為此付出了一切,但是我們輸了,我當時只是在宣泄情感,但他們卻因此取笑我。”

除了心理疾病之外,波什之後又患上了血栓,並因此退出了NBA。但是波什曾在多個場合明確表示他依然渴望重返NBA。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