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丁彥雨航:我要主動融入隊伍 而不是去改變球隊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8月15日 09:0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14日,2018年斯坦科維奇杯正式在深圳拉開戰幕,中國男籃紅隊迎戰首個對手突尼斯男籃。丁彥雨航和周琦迎來今夏代表國家隊的首秀。周琦首秀狀態爆棚砍下22分8籃板,王哲林貢獻16分,最終中國男籃紅隊以77-72戰勝突尼斯男籃,取得斯杯的首場勝利。

儘管剛剛歸隊的丁彥雨航比賽表現不算太好,但作為主教練的李楠還是把他帶到了發佈會上。

“可以説很高興回到國家隊,這也是回到國家隊後的第一場比賽。周琦和我之前只是跟著大家在一塊兒訓練,這也是第一場公開賽。”雖然回到國家隊已經有一段時間,但正式出戰公開比賽的,小丁還是第一次。

總結第一場比賽,丁彥雨航説,“對手實力很強,我們整支球隊(還在)磨合狀態。”而説到自己,他也坦承了主教練李楠對自己的要求,“(我們)在李導的帶領下進一步融入到球隊體系。之前李導也説了希望我們倆回來之後去融入球隊,而不是我們去改變球隊。”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