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央視網直播亞運會男足小組賽:U23國足VS東帝汶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8月14日 10:5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2018雅加達亞運會開幕式將於8月18日正式開幕,在此之前,足球項目的比賽已經提前開始。中國U23男足也于北京時間8月11日抵達了印尼。本屆亞運會的3場小組賽均被安排在距離雅加達主賽區最遠、臨近萬隆的梭里昂市,球隊目前駐紮在萬隆。兵發亞運會之前,這支中國U23隊剛剛結束了兩場友誼賽,分別2:1逆轉馬來西亞亞運隊、3:2戰勝伊朗亞運隊。雖然過程磕磕絆絆,但是也算交出了一張不錯的模擬考成績單。

  韋世豪、黃紫昌、張玉寧……雖然這支隊伍的亞運會最終名單出爐地有些坎坷,但是結果還是好的,這是隊伍囊括了適齡球員中最具實力、最當打的一批球員。為求這支U23國足在亞運會上爭取獎牌,中國足協特意找來裏皮壓陣,重視程度可見一斑。

  8月14日17:00,中國U-23男足將在亞運會足球比賽首輪的較量中,對陣東帝汶U-23男足。首輪面對小組最弱的對手,中國隊的唯一目標就是取勝,同時爭取多刷凈勝球,從而奠定小組出線的基礎。屆時,央視網體育將視頻直播本場比賽,敬請關注!

  8月14日  週二

  17:00 雅加達亞運會男足小組賽:中國VS東帝汶  >>>>>>點擊進入直播頻道

相關閱讀
我要糾錯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