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莫德里奇:決賽太不走運 姆巴佩肯定是最佳新秀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7月24日 20:5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7月24日,俄羅斯世界盃已經拉下了帷幕,克羅地亞在決賽中輸給法國獲得亞軍。雖然這場比賽已經過去多日,但是莫德里奇談起這場比賽時依舊十分失望,他表示克羅地亞有些不太走運。談到法國小將姆巴佩時,莫德里奇表示他肯定是世界盃最佳新秀。

  克羅地亞在本屆世界盃與阿根廷、冰島以及尼日利亞分在一組,這也被認為是本屆世界盃的死亡之組。而在小組賽中,克羅地亞獲得三連勝強勢晉級16強,隨後接連通過點球大戰以及加時賽獲勝殺入決賽。

  面對著強大的法國隊,克羅地亞沒有笑到最後,最終輸給了對手獲得亞軍。雖然這場比賽已經過去多日,但是談到這場輸球時,莫德里奇依舊耿耿於懷,他説道:“在決賽中,我為我們有些不走運而感到厭惡,我甚至可以説我們沒有一分鐘一秒鐘是幸運的。先是在烏龍球,追平比分後,我們又被判罰點球,佩裏西奇當時不是故意手球的。克羅地亞在整屆大賽中都踢得非常好,但是決賽比分1-2的時候形勢有些複雜,我們的對手非常強大,他們有著非常好的球員同時組織良好。”

  法國小將姆巴佩在本屆世界盃發揮高光,也獲得了世界盃最佳新秀,而莫德里奇也認為他獲得此獎實至名歸:“姆巴佩,世界盃最佳新秀大獎肯定是他的。”在採訪的最後,莫德里奇已經開始憧憬兩年後的歐洲盃,他説道:“我們已經建立了一支出色的球隊,我們非常團結,與球迷們緊密相連,這支球隊是未來光明。”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