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阿根廷足協宣佈主帥下課 世界盃戰績慘澹成誘因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7月16日 03:4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7月16日淩晨,阿根廷足協官方宣佈主帥桑保利下課。

    據阿根廷媒體報道,當地時間週日(7月15日),阿根廷足協與桑保利就解約事宜達成了協議,桑保利將獲得160萬美元的違約金,雙方將在週一正式解約,桑保利在阿根廷隊充滿爭議的執教週期也就此終結。

  本屆世界盃,阿根廷隊表現糟糕,雖然小組勉強出線,但在1/8決賽中,阿根廷隊被法國隊淘汰,最後的成績是阿根廷隊在16強中排名倒數第一。桑保利的執教能力也引發爭議,阿根廷媒體披露,他在更衣室的管理以及技戰術的安排方面都存在很大的問題。

  阿根廷足協在世界盃後就想解雇桑保利,無奈他的毀約金高達800萬美元,而桑保利本人很長時間都拒絕主動辭職,這導致阿根廷足協的換帥行動受阻。這些天,在經過艱難談判後,桑保利終於答應大幅降低毀約金要求。據悉,阿根廷足協將分7期支付桑保利160萬美元的毀約金。

  桑保利2017年6月1日正式出任阿根廷隊主帥,原本合同到2022年才結束。在世界盃預選賽中,他帶隊跌跌撞撞出線,而在世界盃上,表現同樣達不到期待。他帶阿根廷隊踢了15場比賽,成績7勝4平4負。

  熱刺主帥波切蒂諾、馬競主帥西蒙尼、河床主帥加拉爾多等人被阿根廷足協列為了選帥目標,但這些教練都與俱樂部有合同,阿根廷足協挖他們難度有點大。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