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凱西表示和活塞聊得很好 他們的老闆很有激情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6月11日 13:5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6月11日,作為活塞主帥一職的候選人之一,前猛龍主帥德韋恩-凱西已經同活塞管理層有過多次面對面交流。在近日接受採訪時,凱西談到了自己在與活塞制服組交往時的感受。

        “我和活塞的管理層已經聊過很多次了,活塞總經理埃德-斯蒂凡斯基是一位出色的球隊總經理,他真的很了不起,他、佈雷克-格裏芬、安德烈-德拉蒙德和雷吉-傑克遜是這份工作為何會如此吸引人的主要原因。”

        “之前有一天晚上,我曾在活塞老闆湯姆-戈雷斯位於洛杉磯的家中與他進行過一次愉快的會面,他是一個非常有激情的老闆,在和他交往的過程中,他的領導能力和遠見卓識給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凱西在剛剛過去的17-18賽季率領多倫多猛龍在常規賽打出了59勝23負的隊史最佳戰績,不過由於在季後賽次輪遭騎士橫掃,他最終慘遭解雇。之前有報道稱,凱西目前已經成為活塞新帥的最熱門人選。”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