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昔日隊友預測詹皇去向 波什認為最佳歸宿是火箭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6月08日 09:1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6月8日,騎士目前在總決賽中已經以0-3落後於勇士,隨著騎士的奪冠可能性已經微乎其微,外界也紛紛開始議論勒布朗-詹姆斯是否會在今夏把他的天賦帶到其他地方。在近日的一次採訪中,詹皇的前隊友克裏斯-波什就對這一問題表達了他的看法,波什表示,他認為火箭或會是詹皇生涯的下一站。

        “我認為他會去休斯敦,”波什説道,“這是一個比拼球星能力的聯盟,就像是下一部復仇者聯盟的電影。”

        雖然之前有消息稱,火箭已經決意在今夏對詹姆斯發起追求,然而就他們目前的薪資結構來看,若想將詹皇招入帳下,他們必須得達成一系列的前提條件。首先,他們在今夏將面臨球隊兩大主將克裏斯-保羅和克林特-卡佩拉的續約問題,其合同的年限及大小都將直接決定球隊在這個休賽期的引援質量;其次,若想為簽下詹皇騰出必要的薪資空間,他們還必須得想辦法清走萊恩-安德森的溢價合同。對於渴望衝擊勇士王座的火箭來説,這個夏天他們必將在球員市場上奮力一搏。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