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鵜鶘不願與考神續簽長約 獨行俠可能對其有意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6月07日 12:5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6月7日,美國權威籃球記者阿德里安-沃納洛夫斯基近日在一檔電視欄目中談到了鵜鶘球星德馬庫斯-考辛斯的續約問題,沃神表示鵜鶘的計劃是在今夏與考辛斯簽下一份短約,這位正值當打之年的聯盟頂級內線目前正處於跟腱撕裂的恢復期。

        “就在6個月前,德馬庫斯-考辛斯還是一位頂薪候選人,但現在新奧爾良正打算以一份短約把他簽回來,以測試他在傷癒之後的表現。”沃神在節目中説道。

        考辛斯在今年1月與火箭的一場比賽中不慎遭遇跟腱撕裂的重傷,本來憑藉著本賽季的出色表現,考辛斯在今夏拿到一份頂薪長約幾乎已經是一件板上釘釘的事,但由於突遭此次傷病,他的“錢途”也蒙上了一層陰影。

        話雖如此,但鋻於考辛斯在健康狀態下的統治力,他在今年自由球員市場上的價值依然十分可觀。沃神在節目中透露,達拉斯獨行俠目前就對簽下考辛斯很感興趣,但他們最終是否會將興趣轉化為行動,還需視他們在本月的選秀結果而定。

        本賽季常規賽,考辛斯總共代表鵜鶘登場48次,場均出戰36.2分鐘,能夠砍下25.2分12.9籃板5.4助攻1.6搶斷1.5封蓋,投籃命中率為47.0%。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