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卡裏烏斯在歐冠決賽中遭遇腦震蕩或影響表現

體育資訊來源:新華社 2018年06月06日 09:0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倫敦6月4日電 一份美國麻省總醫院4日發佈的聲明顯示,英超利物浦隊門將卡裏烏斯在之前結束的歐冠決賽中因被皇家馬德里隊球員拉莫斯衝撞而遭遇腦震蕩,這或許也導致了他在下半場的關鍵失誤。

  歐冠決賽中,利物浦與皇馬在上半場互交白卷,卡裏烏斯在下半場出現兩個明顯失誤,拋球時發生誤判被本澤馬捅射得手,攔截貝爾射門時出現“黃油手”。但診斷結果顯示,在所有進球發生之前,范迪克與拉莫斯在門前拼搶時後者倒地,揮動的肘部擊打到了卡裏烏斯的頭部。

  卡裏烏斯近日在位於美國波士頓的麻省總醫院接受了檢查,醫院于4日在官方網站上發佈了一份聲明。聲明稱:“我們在今天接到了大量來電諮詢利物浦隊門將洛裏斯·卡裏烏斯的健康狀況,在得到卡裏烏斯先生的許可後,我們在此提供關於他檢查狀況的信息,以防止不完整、不正確的信息傳播。”

  “在仔細研究比賽錄像以及綜合了已經發生的諸多細節——包括接觸後的主觀症狀、體檢結果等——我們得出的結論是,卡裏烏斯先生在2018年5月26日的比賽中遭遇了腦震蕩。”聲明寫道。“在我們的檢查中,卡裏烏斯先生的殘留症狀和體徵顯示他存在視覺空間感知障礙,很有可能是在事發之後立即發生。”

  聲明指出,腦震蕩對卡裏烏斯的影響還顯示在其他症狀中,這些或許都影響到了他當晚的表現。

  在當晚的失誤導致比賽失利後,卡裏烏斯在門前長跪不起,隨後淚流滿面地向在場的利物浦球迷表示歉意,在之後他還遭受到死亡威脅,警方已經就此開始調查。

  聲明同時指出,卡裏烏斯的身體狀況已經在“良好而穩定地”恢復當中,“我們期望基於此次檢查的結果,他能迎來完全的康復。”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