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勒布朗滿眼是血打44分鐘不休息 29+9+13再成空砍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6月04日 10:5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6月4日,NBA總決賽進行第二場,騎士客場挑戰勇士,本場騎士王牌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力戰前44分鐘,拿下29分9籃板13助攻的準三雙數據,只是沒能改變戰局,在垃圾時間被換下場。

       總決賽第一場,勒布朗力戰48分鐘,32投19中砍下51分8籃板8助攻,幾乎無所不能,但卻不能帶來一場勝利。在季後賽,33歲的勒布朗近乎獨自一檔,場均高達33.6分9.1籃板8.7助攻,然而騎士並沒有其他幫手能夠站出來,這也讓他打得更加疲憊。

       而上一場被格林戳傷的眼睛讓他依然左眼紅腫,留有血塊。因此他開場的狀態並不太好。除了強攻麥基打成,並第二次造成2+1之外,在對手層層包夾下,勒布朗只能選擇傳球。他第一節就送出了5次助攻,幫助隊友將比分緊咬。只不過在個人進攻方面,遭到了勇士的眼中限制,首節他4次出手,命中3球,都是籃下完成,包括勒夫給他的空接上籃,然而一節4次出手對他來説,並不太正常。

       而在第二節,勇士的包夾更加肆無忌憚,而勒布朗似乎是受困于眼傷,幾次個人進攻都出現了很不勒布朗的出手偏離,連續幾次強攻不中,傳給隊友的傳球也是往往無法形成立刻出手的機會。甚至勒布朗自己也只能利用反擊上籃得分,單節僅僅打進兩球,半場他拿下7籃板8助攻,卻只有15分入賬,而且所有得分都是在進攻合理區之內。

       到下半場,勒布朗正面強行突破把球放進,而在面對杜蘭特的時候,他在三分線外一步幹拔出手,終於三分命中了他今天的第一個投籃。隨後勒布朗突破拋起,特裏斯坦-湯普森空接把球砸進。

       勒布朗接下來也有斷球反擊的一條龍上籃,將分差縮小到5分,然而勇士再次將分差拉開。第三節他也打滿整節,但仍是只有7分入賬,今天勒布朗在進攻端的狀態有些低迷,好在此時他已經送出了12次助攻了。

       進入第四節,勒布朗正面再次命中一個三分。而在不短的沉寂之後,勒布朗才突破庫裏,完成了本場的第一個扣籃。然而即使勒布朗一分鐘不歇,騎士也無法限制手感滾燙的勇士。而在最後4分鐘,騎士提前繳械,勒布朗被換下,比賽進入垃圾時間。

       全場打完,勒布朗出場44分鐘,20投10中,三分球4投2中,罰球9中7,拿下29分9籃板13助攻和2次搶斷,也出現了5次失誤。在場的前44分鐘一分鐘不休息卻也無法改變戰局。勒布朗的確盡力了,只是帶著眼傷的他,現在還沒達到最佳狀態,也只是無力回天。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