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杜蘭特14投26分效率無敵 走出單打怪圈攬9板7助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6月04日 11:0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6月4日,勇士今天繼續和騎士進行總決賽交鋒,杜蘭特貢獻26分、9籃板、7助攻、2蓋帽,運動戰14投10中,最終勇士122-103大勝,2-0領先。

       在總決賽G1中,杜蘭特效率低下,出手選擇相當差,失誤也頻頻,看起來似乎沒有在心態上調整好,對比對面他的“一生之敵”勒布朗,確實差距較大。

       但經過幾天的休整,杜蘭特也是做了改進,今天的首節進攻,他出手不多,僅3次,但3投3中,得到6分。而且有2次助攻,首節打到最後4分鐘,杜蘭特還在防守端立功,他直接大帽扇了勒夫的上籃。

       不過,杜蘭特在防守端早早送上兩次犯規,他也只能提前下場,在場邊他和勇士的教練們還交流了一會。

       次節勇士進行了較多輪換,杜蘭特重新上陣後仍保持了同樣的節奏和效率,個人得分也是升到13分。更值得一提的是,他在場上的效率值為+17,是所有出場的球員中最高的。

       上半場最後不到4分鐘時間,杜蘭特在兩回合進攻中都採取分球的做法,一次給格林,他沒投中3分,另一次是行進中分球麥基,其實此球他自己也在油漆區了,機會也不錯,但他還是傳,畢竟麥基無人防守,他直接輕鬆暴扣!

       顯然,現在在推進進攻中,杜蘭特學會了更加機智地給球,下半場他就為麥基又送一次漂亮的助攻,後者扣籃成功,還製造加罰。而論單打,杜蘭特的效率也還可以,遠投了一記3分命中。

       在面對勒夫時,杜蘭特單打也是輕鬆命中。不過防守勒布朗還是有壓力,當他突破起來,還是無法阻止他得分。杜蘭特也只有和勒布朗互爆。第3節打到最後2分鐘,勇士防守成功,杜蘭特一個人推進到前場,拔起來中投命中。

       末節勇士依然保持不錯的優勢,在需要鞏固得分時,杜蘭特大打小,直接轉身投中跳投,但接下來的回合,他類似操作就被切球了,他還是需要小心失誤。但在防守端,他成功限制了勒布朗的一次攻擊,並且努力搶下籃板,不像G1一樣最後時刻沒有卡位,讓JR搶了籃板。

       騎士提前4分鐘就認輸了,換下全部主力,而勇士也換下主力,再拿一勝,2-0領先。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