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JR9中2投出空氣球 勇蜜聲聲MVP擊潰他心理防線?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6月04日 10:5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6月4日,總決賽第二戰繼續進行。克利夫蘭騎士隊在客場挑戰金州勇士隊。本場比賽,上一場犯下大錯的JR-史密斯依然受到重用,繼續被安排首發出戰。被泰倫-盧委以重任的JR在勇士現場的聲聲MVP呼聲下,卻沒能回報恩師,他全場出戰31分鐘,9投2中,僅得到5分1籃板2助攻。騎士最終以103-122慘敗于勇士。

       上一場比賽常規時間最後時刻,JR內線拼搶到可以左右比賽勝負的一個進攻籃板。但他卻沒有進攻,反而運球直到比賽常規時間耗盡而進入了加時賽。賽後,JR也遭遇了口誅筆伐。

       但心理強大的JR並沒有因此而被打倒。他甚至戲言,幸好出現這種失誤的是自己,要是其他人説不定早就心理崩潰了。

       今天比賽一開始,JR就受到了勇士隊球迷們的各種嘲諷。在介紹JR出場時,全場觀眾給他起立鼓掌歡呼。而到了JR罰球之時,勇士隊的球迷們更是對著他高呼MVP!

       在首節比賽中段,JR還命中了一記三分球,幫助騎士隊一度把分差縮小到了只差4分。

       但此後JR的投籃準星急速下降,連續三次出手全部打鐵。他的得分也一直就停滯在開場的5分了。而第二節回來,JR進攻一端戲份並不多。

       下半場回來,JR的打鐵之旅仍在持續著。球隊老大勒布朗強殺內線吸引防守注意力,給JR創造了底角三分的機會。而JR則投出了個空氣球,也真是給老大面子。

       進攻不行,JR在防守一段也是畏手畏腳,讓對方球員在自己身上予取予求。即便如此,泰倫-盧教練還是充分信任自己的“冠軍射手”,給予了他大量的上場時間。

       比賽最後時刻,勒夫送給庫裏打四分機會,騎士自此被徹底打崩潰。比賽還剩下3分27秒,泰倫-盧眼看著追分無望,趕緊把主力球員們都換了下場。比賽最後的3分多鐘時間也徹底成為了垃圾時間。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