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摩納哥站奧康給漢密爾頓讓車源自車隊指令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6月01日 22:4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據報道,在摩納哥大獎賽上,印度力量車手埃斯特班-奧康得到梅奔車隊讓劉易斯-漢密爾頓超車的命令。

  作為梅奔青訓計劃的一部分,法國小將目前效力於印度力量車隊。當衛冕冠軍在第12圈進站後,出來時正好排在了奧康身後。

  兩圈後,在諾維爾彎(Nouvelle Chicane,11號彎)之前,奧康非常輕易地就向漢密爾頓投了降——因為英國人正瞄準undercut法拉利車手塞巴斯蒂安-維特爾而爭取第二名。

  不過最終,他沒能完成undercut的工作,只是落後德國人獲得了比賽的第三名,而奧康則是以第六名完賽。

  賽後,當被意大利天空體育詢問是否在比賽中得到了允許漢密爾頓通過的車隊指令時,奧康回答説,他是一名梅奔車手,而與英國人爭鬥是毫無意義的。

  “我是一名梅奔車手,你應該去問問老闆。”法國小將説,“和他爭鬥是毫無意義的,尤其是當他擁有全新的輪胎時。”

  事實上,除了奧康出自梅奔青訓體系外,印度力量使用的引擎也是梅奔的。當被問及在印度力量是否有一個“不成文的規則”是不為難銀箭的車手時,奧康回答:“也許。”

  來自比利時報紙《最後一點鐘報》(La Dernière Heure)的一位記者詢問梅奔車隊主管托托-沃爾夫,是否梅奔確實要求印度力量讓奧康讓車時,沃爾夫確認的確有一條車隊指令擺在印度力量面前。

  “是的,因為事實就是這樣。”沃爾夫説。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