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維斯塔潘:對漢密爾頓來説 責怪年輕車手很容易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4月12日 18:1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馬克斯-維斯塔潘認為,對於他們在巴林大獎賽的撞車事故,劉易斯-漢密爾頓只批評他是因為把責任歸咎於年輕車手“既容易又簡單”。

  在薩基爾賽道的比賽後,英國人在回看比賽第2圈1號彎與紅牛車手的撞車事故時,稱荷蘭小將是“白癡”。

  對此,維斯塔潘堅持認為他沒錯做任何事,但他暗示説,漢密爾頓被惹怒的態度是因為荷蘭人在F1中還不是經驗豐富的老手。

  在中國大獎賽前,當被問到為何他感覺漢密爾頓是在針對他時,維斯塔潘説:“為何?因為責怪年輕車手是相當簡單又容易的(方法),那是我能看到的唯一方法。”

  “就像我所説,這些事情發生了。我沒有理由去改變任何事情。”

  自巴林大獎賽後,維斯塔潘還沒有和漢密爾頓談過,但他暗示可能這週末會選擇去跟梅奔車手談一談。

  但他確信,他的比賽方式將不會因為這次最終使他退賽的事故而改變。

  “我可能會和他談一談。”荷蘭小將解釋説,“這取決於那是否真的有必要,但是我為何應該改變一些事情呢?”

  “我認為,以我的方式,我並沒做錯任何事。我只是想要超車而已,那是個公平的機會,我要爭取它。”

  “去年在墨西哥,也許對我或是另一輛賽車來説,那也可能是出了錯。這是比賽。這非常簡單。我不明白為何每個人都在討論這個話題,因為在比賽中就是會發生這樣的事。”

  維斯塔潘與漢密爾頓在巴林的撞車事故,是由於技術問題引起的——由於雷諾引擎未經詳細説明的問題引發了排位賽撞車事故。

  隨著隊友丹尼爾-裏卡多因電力問題而在巴林退賽,關於雷諾引擎在冬季研發過程中的可靠性問題仍然存在新的疑慮。

  但維斯塔潘説,他相信法國汽車製造商正在盡一切所能去改善這些情況。

  “從比賽中丹尼爾的賽車來看,他遇到的問題和我[去年]在加拿大(遇到的問題)很相似,而且我認為今年在測試中也(遇到過)。”他説。

  “這絕對是一些值得研究的情況,但你又能對此做些什麼呢?這是雷諾需要去解決的事情,而且他們確實正在努力工作。”

  “他們正在盡他們最大的努力,去為我們提供在這裡最好的設備。即使發生了問題,我對此也並不太擔心。即使發生了,你也無法阻止它。”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